close

瑪奇英雄傳是繼瑪奇以來非常喜歡的遊戲,不僅遊戲是我喜歡的動做過關類型,遊戲角色、裝備也做得非常細緻

其中玲是我喜歡的角色中其中一個,其實也才8個角色,而且每個都很有特色都很喜歡

 

下方之前製作的,因為我很喜歡黑白兩色的感覺,所以決定以單純黑白兩色來製作

原始圖片-網路隨便抓一張順眼的...

伊菲  

 

鐮刀娘-伊菲

伊菲1  

人物是將角色的圖片去背後做調整,名字上下方則是用一條黑線使用波紋+手推工具製作

最後將黑線複製組而合成,不過單純的黑色感覺似乎有點單調,所以使用煙霧來替角色做出像是絲綢披肩、裙子的感覺

 

完成伊菲之後,想說也將其他角色也用相同的方式來製作,於是想到了玲這個角色

玲這個角色其實在遊戲中就可以看出製作團隊有點偏心,自己在製作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越做越投入...

 

原始圖片-一樣是網路找

零1  熊貓  

 

東洋娘-玲

玲  

這張一開始預計要跟伊菲一樣,但發現伊菲只是單純的連身套裝,但玲的衣服層次比較多

如果以全黑製作很難看出他身上到底有什麼,使用煙霧也不好做

於是將皮膚使用白色,發覺還是不滿意,又將衣服最外層的馬甲及武器也做成白色

最後將白色的部分使用輪廓,讓整體有點像紙一層一層貼上去的感覺

製作完成後就準備開始製作名字,但又發現他的動做很難決定要將名字放左或放右

最後選擇放棄名字,改加入其他東西試試看,因為角色設定是東洋,遊戲中也有熊貓寵物

所以乾脆將聯想到的相關元素都放進去,就完成了這次的作品。

 

後來又想加一些東西進去,常試將不同物件放在不同位置,所以共完成了四張作品

第二張-將竹子增量多填滿白色空間

玲S4  

第三、四張-讓熊貓感覺像在完袖子(不是柚子唷)

玲S2-1玲S3-1  

 

因為決定不了頭要朝哪邊,所以決定給我爸媽挑看看...

老媽:第四張,感覺像是小孩子一樣,蠻可愛的

老爸:兩張看起來都像被那個女的幹掉了,誰叫他手上要拿武器

恩...有道理...

整個過程最讓我花時間的在由顏色,因為只有黑白兩色,所以除了熊貓以外,都要決定黑白的配置

我使用白底,所以將黑色視為線性輪廓,因此角色上出現白色線條的話,整體會變得很怪異

另外黑色也要調整淺淡用來強調角色,雖然顏色少半要注意的部分不比五顏六色來的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眾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